close

▲豪氣的簽上名。我可是煎熬兩天....

Operating internaional business這堂課分完小組後,每星期都要交一個case study的小組討論作業,由於和五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大男生同組(法國*2、兩個問號國家、緬甸*1),大家很簡便的決定「一人寫一次就好」,省去每週每約時間討論的麻煩。

為了之後排滿的大報告和大考試,想說早死早超生趁著還不算太忙的時候快把該做的做完,自告奮勇「我要做Logitech的case study」,殊不知回家翻翻竟然七大題還有子題目,讀完整篇國貿理論要怎麼應用怎麼找reference突然讓我驚慌失措,星期六讀完課本星期日開工到星期一還是卡住動彈不得,動彈不得又收到緬甸男生Lin的簡訊問有無問題,啊~~~問題大了啊!

寫到一半寄給其他組員哭邀討救兵,沒人鳥我~~後來Lin說並非強制找reference,早說啊!默默耕耘終於寫完心情大好,電子郵件寄發給組員,稍微修正文法和格式,終於今天印出來交作業了~

作業有assignment front cover格式,也可以自己製作;還以為作業封面隨便拿就可以,結果發現要到自己faculty拿才正確,至於一開始我拿的這份...


▲糗啦~~~這是歷史哲學學院的作業封面。

滿懷欣喜印出來、釘書機定好、組員簽名,拍照留念。雖然之後還有滿坑滿谷的報告要交,不過獨立完成第一份碩士班小作業,還是可喜可賀。


真的很開心耶~~~~~(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u35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